close


從我進公司以來,同事一直不斷的勸說我,在宿舍裝台冷氣,
不然夏天會被熱到昏倒,其實我一直都很不信邪,
雖然我目前還是沒有被熱到,但是不久之後還是接收了一台二手冷氣。
(LC熱心的好同事,謝謝啦~)


沒想到這禮拜回家,家裡的冷氣撐過週五晚上就掛點了....
算算從端午節之後,家中的電器不斷的折損,先是遙控器、再來是微波爐、
之後是熱水瓶跟冷氣.....


打過服務電話,這下好了,要禮拜一才能來修~
這週末看來我是吹不到了,偏偏這兩天又特別熱~冷氣壞掉還真是會挑時間。
颱風居然也沒過來.....什麼爛天氣.....可惡!


這兩天真的就靠電風扇把房間的冷氣吹到客廳來應急,但是幾乎只有一點效果,
這時候真的很想就跑到麥當勞還是百貨公司呆整天好了,
不過不行~因為最後還是得回家.......
就忍耐忍耐再忍耐吧~


星期一回宿舍,應該會覺得異常涼爽吧(!?),
因為台北這裡真的是我鍛鍊"耐熱力"的好地方,按照這樣看來,我似乎比很多人更耐熱耶~


(不過還是好熱......邊流汗邊打文章,實在生不出多少字來,
 原本的"熟男不結婚"心得文只好延後,太熱,真的很多事都沒辦法做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