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考了一整天的試,下午一考完就跟朋友去瞎晃了,
順便把欠了他一個多月的生日禮物交給他。 (欠了還真久....)

 天氣預報說午後會有大雷雨,為了不讓根本沒準備的考試又被大雨雪上加霜,
我出門時決定把傘帶出去,以防萬一。 
(其實是為了中午吃飯的時候不想被雨淋)

 結果就跟我預測的一樣,考試的時候完全沒下雨....
 其實只要我把傘帶出去,幾乎就派不上用場,該下的雨也會變成沒下,
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? 其實我覺得不好,應該說"非常不好",
帶傘就是要遮雨,沒事讓我提著一把傘晃出門又晃回家,這樣很麻煩耶~ 感覺又笨笨的。
 (PS:有人跟我說,她也是一樣,只要帶了傘就不下雨,也許帶了傘沒用上的感覺, 她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吧~?) 

閒晃到101時,剛剛好又錯過了一場大雨(=_=;;),走到空橋一看,
居然出現了很粗(!?)的彩虹,一堆人拿出相機&手機猛拍,我手上的300萬畫素手機不拍白不拍,
就給它拍了幾張。 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~






這是晚上吃的香蕉巧克力,日本帶回來的,也只有日本人會搞這種怪,
沒事把香蕉弄到巧克力裡,然後加上"夏季限定"幾個字..... 

 
不過根本沒有什麼新奇的感覺,就是巧克力而已啊~ 
(我可不是只要看到MIJ就全部買帳,我才沒這麼虛勒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