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.沒見過幾次面的同事問我:她一直很好奇,我耳朵前留頭髮是為什麼呢?
   那時我回答,是設計師的的造型,這髮型我留很久了
   後來想想應該這樣回答→沒什麼啦~那只是我用來接收外星電波的天線而已。


2.閒聊時講到,談戀愛時,應該都是由男方採取主動。
   不過不是有人談戀愛比喻成互相投接球嗎?怎麼都是男生先丟球??
   女生只要不想玩就直接走開,留下在地上慢慢彈跳到靜止的球.....
   不過我已經沒精力&時間再主動去丟球了。


3.「在心裡想成為英雄的同時,就已經失去當英雄的資格了」
      BY 北崗秀一


4.帶著口罩工作,有時是因為實驗需要,
   但是帶著口罩會讓吸入的空氣變少,應該會變的比較沒精神。
   我寫報表時反而喜歡戴口罩,反正寫報表和戴口罩都一樣會慢慢變得精神不濟.....
   不過口罩一脫下來,精神馬上就回復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