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新公司裡的生活,就算除去"菜鳥"這個頭銜,也還是很忙碌。

尤其是中午的用餐&休息時間,也是忙碌的不得了,

因為短短的30分鐘,要做的事很多,非得把所有的動作都加快,不然就來不及啦(~"~;)

所以出現了不同的方法去處理這30分鐘。

別人的方法就不提了,我的話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掉午餐,

之後帶著飲料到樓頂去,剛開始我是在樓梯間吹吹風(因為新竹風大),

後來意外的發現屋頂的風景,之後就變成常客了(有另外一個同事也跟我一樣)


(天氣普通時↑)

 

(↑別以為一看出去就是美麗風景,門一打開其實是這樣的喔!)



(天氣好的時候↑)


除了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海之外,天空的景色也還不錯看
(風景我不太挑的啦~連公司這裡晚上的星空,我都可以看的很爽....同事根本沒人想看的說)

其實看風景只是其中一個目的,另一個目的是要讓自己放空,

人在忙碌的狀態下,很容易成長;但相反的,也很容易忘掉原本的自己(!?)

因為我比較不聰明,我還真怕要是沒有給自己放空的時間,

等到有天我發覺到我忘掉之前的自己時,同時我也找不回來之前的自己了。

(還是說,其實我是個很喜歡在鬧中取靜的人呢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