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嗯~雖然我常說自己是個貪心的人,但是看起來大家都是一樣貪心嗎~~
    不,我還是有點跟別人不一樣,因為我會付出東西來交換,不會想不勞而獲!」

 


別人說我常常以正面思考去看事情,很多時候太理想化.....
不是因為我天性樂觀才會這樣,我只是把負面跟悲觀的想法當成"正面思考"的飼料。
當負面意識越強時,正面的想法也同時變的更強.....
(大致形容就是這樣啦~)

 

 


我住在台北....
但不少人覺得台北是個人多、又擠、氣候又不好的地方....
但也是因為這樣,我才能看到台北之外地方的優點~
但不是台北人的人,反倒說台北不好.....好怪~
(那大家沒事都來台北幹嘛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