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好久沒認真的打網誌。

 

前一份工作的時候,常聽到我的主管說他背痛,
後來慢慢知道,背痛是因為累積太多疲勞而產生的。

 

現在,我也開始慢慢感到背部僵硬(其實是有點小痛啦!)
........這也沒辦法,因為不只工作量變多,而且心裡面也有很煩心的事,
兩面夾攻之下,身體也只好投降。

 

就算每天加班、忙起來整個下午才喝一口水、幾乎都沒有坐著好好寫文書類的東西.....
這也不是大問題。
真要說起來,是煩心的事,對我影響比較大吧!

 

一直以來,都有人說我想太多,太正經八百~
這我也承認....(濫好人算嗎?)
不過那些說我想太多的人,其實才是真正想太多的人吧!

 

自認為自己是個別人對我有回應,我也會有相同回應的人,
除了客套的場合,平時我不習慣在別人前面刻意的裝上假面具來相處,我很平常的做我自己。

 

當然,也希望別人是這樣對我,如果別人並沒有這樣,其實我也不會感覺很受傷,
因為之前有"太多"&"不愉快的"深刻經驗了。
(之前提過的"正面思考"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我可不是天生就這樣思考事情的喔!)

 

只是.....現在之所以讓我心煩的事,並不是因為別人"對我"如何~
而是我自己該怎麼去"對別人",我不知道我自己該做到什麼程度

 

是要多一點?

 

還是不要特別多?

 

還是要刻意少一點?

 

.......對於某些事情,我很被動,我其實沒有看起來像表面的這樣直接,
這些事我從來沒有過經驗。簡單說,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啊~!

 

真的是很煩惱......好累.....真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