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之後往宿舍的路上走去,抬頭望望天空,
除了提醒我運氣會比較衰的月亮外,
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看的星空。

 

看著看著,我回想起我剛到這間公司的點點滴滴,
不知不覺中,我把回憶跟這些點滴重疊在一起,
感覺我好像在短短的半年內,
就把我之前的經歷過的事,又重現一遍。
感覺很奇妙
(希望不要是因為每天都上班超過10小時,造成的錯覺=_=)

 

有些人對自己的經歷還沒有半點感覺~
有些人還以為自己還活在學生時期~
有些人會跟我一樣~有時候會有個感覺,
人生中經歷的事情總是一再的重複,好像一個迴圈(loop),
也許我會把回憶跟現實重疊就是這樣。

 

只是那天,我抬頭看星空的時候,發覺這個迴圈好像走到盡頭。
好像沒有我可以拿來再重疊的回憶....

 

這樣可以不用再Run一次迴圈了吧~
不管是快樂的事,或是難過的事,都可以告一段落。

 

..........也好阿,也許之後就是新的開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